高雄市長選情白熱化,藍綠雙方為了「網軍」問題吵得不可開交。日前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律師團召開記者會指控韓國瑜擁有「暗黑軍團」揚言提告;韓國瑜粉絲團小編則戰力滿點,狂嗆「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!」一番話惹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極度不滿,怒轟小編既不禮貌又粗魯,甚至還利用她。周玉蔻昨( 19 )日晚間在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還原當天狀況,直指「一個才 22 歲世新畢業的女孩子,她就講了非常多的這種非常非常不禮貌的用詞,然後跟在場的其他人吵架」。接著,小編便嗆「你們這些大人很噁心」、「大人又老又窮」等,而周玉蔻在場只說了「韓國瑜,你不要把年輕人給帶壞了」、「不要人身攻擊」這 2 句。隔天媒體紛紛跟進報導,讓周玉蔻不滿怒控「但是我當時並沒有跟她對話,那我的名字就被利用到了!」她也打給韓國瑜旁邊的媒體操盤手,強調「他們要自導自演做網路假故事,但是不要牽涉到我,因為這件事情,我是去參加節目,不是去拉抬什麼小編的」,更要小編不要再出現。不料,此話一出卻反遭網友狂酸「明明自己參戰當時節目,什麼沒跟她對到話,周阿姨要吃銀杏了」、「吵輸就不跟人同台」、「剛好有看,那些議員、名嘴真的很噁心」、「講真話何需戰鬥力?」「唉...看看大人的嘴臉啊!」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擔心慘輸韓國瑜?陳其邁:我沒選上「會影響全台灣」 喜樂島舉辦「反併吞」活動 氣氛熱烈號稱逾十萬人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gusiha8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